• 高高高高高达!

    2008-02-21
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toriroom-logs/15726105.html

    咳,今天看了OO第19话,对雀斑妹妹的憎恶达到了又一个高度,口胡,害得我看旋风管家的时候对三千院大小姐都差点没爱了的说。

    啊啊啊,兄妹三人组真是渣啊~强烈BS、BS再BS~

    最可恨的是雀斑妹妹之前居然强吻了刹那口胡!人家洛克昂都还没亲过的说> <

    总之现在是对那三人组完全没爱,见到雷娜那小样俺就想K她,人命对她来说和蚂蚁的生命没有什么不同,滥杀无辜,残害百姓,简直是人民的公敌啊啊啊~~~~~

    还有三人组修改了VEDA的资料,伪娘难得发一次彪,想要制裁他们的时候就硬生生被剥夺了权限,他喵滴三个都是渣!

    我滴小刹呀我滴伪娘呀,乃们真是可怜滴招人疼> <

    话说俺为啥就是画画那么烂啊,难得想画一下伪娘都画得那么囧,果然是没有天赋么,泪……

    一副同人图让我萌上HARO了,前几天又看到有一部BH滴HARO总攻的同人漫,可惜没机会看……

    呃,还有一部DESTINYxOO的同人漫的说,KIRA腹黑攻样YADA~~~~~

    话说里面阿斯兰以女装造型出现了,乃是要和伪娘比谁更娘么XD 

    哦,对了,还有基拉TX伪娘的画面来着,看得俺一口热血差点就喷屏幕上了OTL

     

    分享到: